close

在一個寧靜的午後,經過了前公司,順便找一位老朋友,剛好他在忙,所以就近在咖啡廳裡等他下班.在找他的路上,發現了這家咖啡廳

G Log Cafe

G Log Cafe  G Log Cafe  

很是特別,沒有明顯的招牌,這是它的風格,低調但不失個性

G Log Cafe G Log Cafe 

店內人不多,鋼琴曲輕快的撥放著,又勾起我想彈琴的慾望,但何時才能實現呢?點了一壺"馬可波羅",本來想再來塊蛋糕,但一份30角度大的蛋糕確要$100而作罷~小貴哦,但或許好吃,我沒有勇氣點它

G Log Cafe  

送上來的茶,看起來意外的講究,或許是要符合$180的價格吧~3分鐘後,我就可以品嚐它,來確信一下是否真如這個價值

G Log Cafe G Log Cafe  _

其實我對茶並沒有那麼熟悉,但喝是順口的,可以回沖剛好對我因淋了點小雨而發冷的身體有所幫助.也許朋友們會覺得奇怪,為何來到咖啡廳不喝咖啡廳呢?因為本人我早上喝過啦~女人到了我這把年紀,總要控制一下喝咖啡的量(一天不超過2杯)

這故事最終結局~我沒等到我朋友,因為他臨時被老闆派了另一份工作,所以走不開,但我感謝他,讓我有機會在獨處的當下,重新感受我自己,內觀與自己對話,誰說做這些事不能生活化,行、住、坐、臥,無一不生禪,何需一定要靜坐才行呢?

arrow
arrow

    精彩多芬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