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約定要相聚的朋友,沒想到一年後才見到面,朋友的樣子沒有什麼變,其中一位小雯(代名)是看著她結婚、生子到現在小孩都九歲大了。歲月啊歲月~我們是要讚嘆還是。。。。

20130306朋友聚餐  

    原本預期大家都會說著彼此發生的事,可能會多花些時間,但沒想到說話的人多是我,想想也真不好意思~點了餐又再小聊了一下,很快的到了媽媽們要接小孩的時間了~

20130306朋友聚餐 20130306朋友聚餐  

    下次的相見,不知要何時了?小真(代名)即將要移居到台中,而早些我也搬到了高雄,大家在不同的城市中生活著,也要各自面臨自己的課題~相聚又別離在我們生活中用不停的上演著,這不也是世界上不變的定律嗎?

    我很驚訝小雯會開始念經,但也很高興她有這樣的變化,她說有很多東西是帶不走,所以要把握當下,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

    有句話說~朋友不用天天黏一起,重要的是放在心裡君子之交淡如水,我想就是這個意思。輕輕揮揮手,看著她們離去,願朋友們平安、健康、喜樂,當時的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久違的朋友103.03.06
    全站熱搜

    精彩多芬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