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71_BURST002_COVER    

    自看過菩薩像之後,又過了3年的一個下午(對~為何又是下午,這我也不懂,老師都愛挑下午),我被莫名其妙的叫到自然老師的辦公室,一路上想了各種可能(考試太爛?有同學告狀?做錯了什麼事?...等等~是的通通都往壞處想,所以大家都知道了吧!我不是個優秀的學生),越到辦公室,腳軟的程度越嚴重,心一橫走進了辦公室

    耶~我是最晚到的,在老師面前已經站了3位不同班級的同,老師說話了:好~人員都到齊了,你們這四位同學,都是我任教的學生,這學期結束後,你們都要升上五年級,到時會有新的老師接任(依學級每2年會換老師),我想在此之前,把你們集合起來,告訴你們重要的訊息,你們是我看過最有佛緣也是特別的學生(??##@@~那裡看得出來,我充滿著疑惑),所以我要把一句咒語傳給你們,這句咒語是"釋迦牟尼佛"涅槃後再示現的最後一句咒語,你們一定要記著,將來有機會時傳給有緣人並發揚祂,記得每天朝著『東方』持此咒語,咒語即是:Nam-Myo-Ho-Len-Ge-Kyo 

    這句咒語我一直沒有忘,雖然我沒有這麼勤的唸,可以說幾乎沒唸,為何沒忘呢?因為過不了多久,我幾乎每天都是這句咒語伴我醒來,沒有那麼神,是因為新來的鄰居,每天早上都會持此咒,雖然我從沒有認真的確認是出自那一戶,但我深深的佩服他的持之以恆

    當我開始接觸佛教的經文時,我也開始對此咒語產生好,因為我看的經書裡,並沒有載明此咒,直到我認識了一位同事,無意間聊到這個話題,才知道這是"日蓮教"很重要的咒語,而此咒是出自於《法華經》~因為那位同事是日蓮教的教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妙的咒語
    全站熱搜

    精彩多芬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