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FLN-xh79tVMICTd82hQAxHbg (祕密國語配音~from YouTube)

從很早前,我有閱讀這本書的習慣,雖然曾經嘗試照著書上說的方式去做,但內心深處仍抱持著"懷疑",不確定,想當然爾就一般大眾一樣,我放棄了它,因為我的願望並未如預期般的到來.當時的我也尚未接觸佛教,閱讀經書~

菩薩1  相片取自於網路

經朋友介紹、分享,我注意到影音版的祕密我發現更強大的力量來自於它我終於了解我喜歡看經書的原因是來自於"心"這最深沈的自我渴求得到真正的知識而讓我不斷的受到吸引不是大家所說的~唸經是要作功德他是幫助我了解宇宙的奧秘經書內所說的話不是現在人所解釋的樣子。

在聽『祕密』時,除了經書的呼應外,聖經也相同的驗証了這個道理,也許有人會,這個"祕密"就是從聖經理衍生出來的呀~

無論如何,看著網路前陣子讓人"崩潰"的牧師傳道事件,佛教的法師嚴詞批判,各種形色的團體,打著宗教的名意做些另人費解的行徑,這是聖人們為了感化我們,給我們指點明路而留下一部部經典所述說的事嗎?

有股念頭在我內心漸漸成形,是該跳出這些框框的時侯了~命運之鑰已開始重新設定。

宇宙1  相片取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祕密"~啟動精彩人生的鑰匙
    全站熱搜

    精彩多芬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